Monday, July 20, 2009

被爱是幸福的!!你赞同吗?

HAIZ。。。最近的日子都很闷阿,又无聊。。。
幸好有它的陪伴我才不至于闷死。。它就是--------做个得人疼的女人!!!

这本书呢,教会了我很多很多。此书有五个大主题,

  • 第一:从重新审视自己开始
  • 第二:得人疼的性格养成
  • 第三:从今天起,实践这些事情!
  • 第四:再塑一个魅力四射的自我
  • 第五:可以成就爱的(交往方式)

(因为被爱,我才觉得自己存在;因为被爱,人们才知道我曾经存在)

问题是你值得被爱吗?你值得被你爱的人所爱吗?

看了这本书,我真的觉得自己要好好改变一番,做个得人疼的女生!!思想要变成熟,不要再孩子气了,我需要时间,请你们给我时间去证明我可以彻彻地地的改变。。

请你们等我,我要你们看到我的改变。。。相信我,也相信你们自己的眼光。。。你愿意等待吗?愿意等待一个不知道的成果吗?。。。

最后,如果你们一旦找到了一个可以了解自己,保护自己,支持自己,相互维持的人时,请你们好好珍惜身边的他/她,不要等到失去才遗憾,后悔,我最讨厌这些了!!

被爱,被疼惜,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建议你们去听游鸿明的--恋上一个人

#注意歌词,意境。。。

下回再见!!么么么

13 comments:

  1. 乙雯姐姐,我赞同你说的(被爱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2. 我们一起做个得人疼得女人吧~~
    加油!!

    *pYing*

    ReplyDelete
  3. evonne:请你们等我,我要你们看到我的改变。。。相信我,也相信你们自己的眼光。。。你愿意等待吗?愿意等待一个不知道的成果吗?。。。

    你再等着他的答案吗??
    haha~

    ReplyDelete
  4. To:Pying
    好好好!!我们一起做个被人疼的幸福女人吧!!

    ReplyDelete
  5. TO:yeeps
    你是第一次来看我的部落格吗?
    谢谢你来看。。。有空记得常来噢!!
    我在等谁的答案阿?

    ReplyDelete
  6. 哇~看到你们这样写~我突然间觉得很压力~~怎么办呢??好压力哦~我也很疼我的女友~只是看到你的部落格~就突然间觉得很压力了~~哈哈~可是我不管怎样我都支持你~等待新的你~很期待~可是我觉得现在的你已经够完美了~震得够完美了~完美无缺~

    ReplyDelete
  7. evonne~我来咯~
    我有blog了~可以留言给你了~哈哈~
    之前有的看没得动(留言)~哈哈~
    写多一点哦~我会常来坐坐的~

    ~PhOoi LiNG~

    ReplyDelete
  8. to:yeeps~善意姐~~!哈哈!
    hey~~
    i dont noe wat u talking about le~~
    wakaka!!
    must every time come see evonne'blog ya~~^.^
    wakaka!!

    ReplyDelete
  9. to:vincent
    看了我的BLOG 做么觉得压力呢?不明白哦。。
    怎么啦。。我写错了吗?

    ReplyDelete
  10. to: phooi ling
    记得常来噢!!最近我会写新的了!!
    记得哦。。。。
    你们全部要一起来噢

    ReplyDelete
  11. 对对对~
    我想被疼爱绝对是幸福的~
    赫赫~^^

    ReplyDelete
  12. haiz~姐姐~我不是说你写错了~只是突然间读到这片的时候~来了很多感触~哈哈~也觉得你很伟大~为了心爱的人而改变自己~所以我觉得很压力咯~haiz~最近我超不开心~很多烦恼的~haiz~

    ReplyDelete
  13. 我会常来的~可是你好久都没更新哦~
    很忙吧?忙着你的表演~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