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的心情又有谁能了解呢?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么啦?
多了不必要的麻烦。。
没有以前来得快乐了!!
是因为你吗?还是其他原因?
没有人会懂和了解我的心情!!
现在的我每天无所事事,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好无聊的人生!!
期待下个月的到来,那是我们的开始,你还记得吗?相信你不会忘记
一切随缘,我不需要解释太多,因为我没有错!!我也不可能会犯那样的错,你们明白了没?别误会我!!

6 comments:

  1. 真么了??
    多了什么麻烦??
    说出来嘛~说出来会好受一点的~~
    你所谓的你是哪个吗??
    你跟他到底真么了??

    等你的回复哦~~

    ReplyDelete
  2. harlo~
    第一次来你的blog坐坐哦~

    把不快乐的事抛开~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哦~~

    [vicky]

    ReplyDelete
  3. 乙雯,我来你家做客了~~
    可能你还找不到你的目标吧~~
    所以就失去了方向感~~
    赶快定一个目标~~这样你就不会觉得人生无聊了~~
    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时间也会帮助你~~
    不要不开心。。要开心哦,知道吗?
    加油哦·,,如果要找朋友倾诉心事,可以找我哦~~嘻嘻^^
    我随时就是你的最佳听众哦~~嘻嘻^^take care~

    【啊欣】LuCkyStAR

    ReplyDelete
  4. halo..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姐姐没事的,姐姐爱你们哦!
    我会写更多的东西上来,还有我的心情与大家分享,好吗?
    我第一次写BLOG,不可以笑我哦!!
    你们要常上来哦,不然我会很闷!!等你们噢!!

    ReplyDelete
  5. 不客气啦~~没事就好~~
    好的~~等你的新文章哦~~
    不会笑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有空就会上来做客了~~嘻嘻^^
    加油~~

    ReplyDelete
  6. 应该是“无奈”吧!cheer up yrself is yr job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