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很想你。。。。

这是我的手,我的心。。。献给远方的你

远方的你,一切安好吗?

希望你天天开心,我不在你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了,早点休息,懂吗?傻瓜

别一直吃面,对你不好噢!!有压力,记得告诉我,不开心,我就在你身旁陪着你。。。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我相信缘份,你呢?

缘分,让我们两个终于一起了

过去的你我并不了解,但只要你对我坦白

我就选择了----相信你!!!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让我很伤心的事,又不懂该告诉谁?在心里,很辛苦很辛苦,心很痛很痛。。。还记得有一次,我是一边冲凉一边哭的还在哪里自问自答。。。。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不要再被伤害了,你懂吗?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虽然现在我们不能在一起,也不希望这样就影响了我们的感情。。

我不要!!!!

想你想到。。。。不知远方的你会想起我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你呢?

再难的路,我们都要经历,这样我们的感情就会越来越稳,越甜蜜!!

我们拥有了很多很多的回忆,我不要就这样而结束

宝贝,我想你了!!

该怎么办呢?

谁来教教我啊?。。。。。。


24 comments:

  1. 其实~我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的处境也跟你一样~但是我们能真样呢?还是一样的要走下去~即时多苦多痛都还是要走下去~我们也只能保持沉默~和默默的承受一切~因为唯有这样我们才能让对方或得更开心~对吗?我们一起努力咯,evonne~加油~

    ReplyDelete
  2. 不要这样吧!你表妹,我会为你加油的!可能现在看不到你的男朋友,但不相信他也想你的!
    要加油做回我开开心心的表姐哦!
    我也想你呢!等你回来找我去shopping =)))))

    ReplyDelete
  3. 相信他一定也会想你的~
    给他信心咯,如果信不过他,这份感情也算不了什么了~
    他虽然很忙,但是忙里也会想你哦~
    我懂你的痛苦,你们的感情要维持是真的不易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你又懂他忙得?他不会忙拉,还好啦
    我一定会相信他,给他很多的信心阿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不会痛苦拉,等待也是一种美德啊,不是吗?
    你觉得呢?

    ReplyDelete
  5. plz dun broke other ppl relationship? can a not?
    u think u r tong ku?
    dun even u think how will she feel?
    she is more cham than u!! dun say rubbish in ur blog!!
    u r so cruel! stop it!

    ReplyDelete
  6. haha~老婆~
    这个你是写给谁的?
    你的男朋友啊?

    ReplyDelete
  7. hi~evonne!!还记得我吗???
    你想念他就打电话给他啊~~、
    你可以打给他,跟他说你的伤心事~~
    我想~他不会介意的~~~他会很愿意听的~~
    不要那么伤心了啦~~有什么事就告诉他啊~~不要一边冲凉一边哭了~!知道吗?~我们,包括他会很担心你的~~
    别让我们担心,好吗?~
    他一定不会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在多远~你们也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分开的~~我相信他!!
    因为我还记得他在一个地方说过~~不在乎自己的女朋友在多远~他都不会介意~!所以我相信你们这段感情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分开的~~!!我也相信你们的这段感情可以维持很很很久的!!!加油~~!!

    我还记得你跟我和我姐姐说过下个月会去找他~我想他一定会很感动的!!加油!!


    -phooi kiew 佩浗-

    ReplyDelete
  8. to tarold:
    i dont noe wat u say ....
    lalallalalalallalalallalala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hapi hapi hapi hapi...huhu...

    ReplyDelete
  9. to: 老公
    当然是写给你的阿
    感受不到的MEH?
    很衰咯你。。

    ReplyDelete
  10. To:phooi kiew
    谢谢你。。看了你的留言。。我真的很开心
    他真的有说过这样的话吗?在那里阿?
    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哦。。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我真的很开心。。
    我不会令你们但担心的,你么也别令我担心哦。。
    muaks...爱你哦

    ReplyDelete
  11. 乙雯姐姐,如果有什么伤心事可以告诉我们呀。。我们都会尽量帮你,嘛,还有在远方的他一定会想你的,只是你不懂而已。。。

    ReplyDelete
  12. 不用谢啦~
    我也很开心~看到你回我的留言,我也很高兴!!~~
    有啦~~我send了那个网址给你啊~~!
    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加油!~
    我有令你担心过吗??~~哈哈!!哇咔咔!!!~
    谢谢咯~!

    ReplyDelete
  13. To:莹
    好好好,告诉你,你也要告诉我哦!!懂吗?
    不用帮我啦,谢谢你,我很感动
    对阿,所以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咯!!。。。嘻嘻

    ReplyDelete
  14. TO:PHOOIKIEW
    谢谢你。。。还是你们对我最好。。。爱你们了,不要他了哈哈哈哈
    你最好不要另我担心,那就好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GOGOGOGO!!!!!

    ReplyDelete
  15. 哈哈~~
    他最疼你啦!!我也对你很好啦!不要不要他啦~~
    我听到你们在一起很开心叻!!
    如果你不要他了~我会很担心的!!
    okok~~我不会让你伤心的啦!!我伤心时,我告诉你好吗?
    好,我们一起加油吧!!GOGOGO!!
    哇咔咔!

    ReplyDelete
  16. TO:phooiliew
    你说错话咯。。。
    你伤心时记得告诉我。。

    ReplyDelete
  17. 老婆啊~~~
    真的是写给我吗??
    为什么她们都说是写给他~~
    是不是我们所认识的他??
    如果是你跟我说!
    我去打他~~
    嘿嘿~~

    ReplyDelete
  18. 你不相信我了吗?最近的你都离我很远了。。。伤心。。。
    你要去打谁?

    ReplyDelete
  19. 我哪有哦~
    打你啦~~
    (*^__^*)...嘻嘻~~
    老婆~
    我该放弃他了咯~
    他已经不属于我了~

    ReplyDelete
  20. 老婆~~我看到你说你不要我了~~
    伤心馁~不跟你好了~~
    我要跟你离婚了~~
    娃咔咔~~

    ReplyDelete
  21. 可能放了~也可能没放到~
    他还在我的心里~

    ReplyDelete
  22. 对不起哦~迟回复你了~
    我说错什么啊??哈哈哈~
    好啊~只要你肯听我诉苦~哈哈~
    可是~一时你都没on~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