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朋友们,对不起!!原谅我,不要生我的气

刚才我的朋友说十点要出去,今天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啦,没有心情想出去,所以就没有理我的朋友。。
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以为他们没来了,怎知。。。。??????
电话突然响起,说就在我家门外,叫我和他们出去,我一直一直的拒绝他们,心很辛苦,不开心。。也不懂为什么。。。
突然间,天下起了大雨,我就借了这个然后说不要出了,他们还坚持要在我门外等。。。
电话再度响起,一直叫我去,,,,我狠心的挂了他们的电话。。。他们肯定生气我,不爽我了。。。怎么办?我不想因为这些小事而影响我们的友谊。。。
我今天真的没什么心情出去,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对不起:(

2 comments:

  1. 你怎没有心情啊?
    我相信你朋友应该能谅解的啦~~
    我没有心情时也是会这样~~
    其实你这样做好过你装着没事和他们出去,
    因为你的心根本不想去啊,
    即使逼你去,你只会更没有心情罢了~~
    加油哦~~朋友~~要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