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收获,开心的一天











昨天的我三点才睡觉,六点就要起身去槟城做工了。。。第一次做工还蛮期待所以紧张到整晚都没有睡觉。。。六点就起来化妆然后香香然后就驾车去北海坐FERI过海。。。




到了那儿,又不懂韩江学院在那里,就搭了巴士RAPID201 到处看问朋友。。傻傻的走了十分钟的路才到那学校。。热到我变了小番茄。。




九点半开始做工到四点半。。工作是分巧克力给他们吃哦。。。还要吸引他们来玩游戏赢大奖。。而我的嘴巴是比较敢说也很容易很陌生人打成一片所以吸引了很多人来玩。。开心到我。。。原来才知自己的魅力不减哦。。WAHAHAHA。。。




在这份工作上呢。。。学了很多很多。。。也娱乐了很多。。负责人都教会了我很多。。。我们全程都用英语交谈。。。虽然有点ROJAK。。害羞害羞。。。最后呢还录了一个搞笑的VIDEO拿去比赛。




在做工的时候呢。。没想到竟然有人认到我哦。。。开心一下。。。嘻嘻




负责人也叫我在现场唱歌唱歌。。。结果有人要“安哥”“安哥”爽到我了咯。。。




结果一位男生来跟我要电话说要请我来他们学校表演唱歌。。。为了梦想加油吧!!!越来越近了




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就收工了。。有缘我们再见了。。你们别忘了我。。DONT FORGET ME。。MUAKS。。








14 comments:

  1. 哇~~那里的同学很好叻~!
    可以看到那么漂亮的美女~~~加油!!
    我也想要叻~!(不可能的啦~~失望~~)
    加油哦~!!!

    -phooi kiew佩浗-

    ReplyDelete
  2. 那里有漂亮的美女?我也想看哦。。。
    我们不是要见面了吗?别心急拉。。有机会的。。。
    要支持我哦muaks...

    ReplyDelete
  3. 嗨,乙雯,你还没有开始读书吗?

    ReplyDelete
  4. 我啊,还没有开课阿,十月吧!!

    ReplyDelete
  5. 你只去那边工作一天罢了??
    那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和打算呢??

    ReplyDelete
  6. 好好好好开心读了你的blog~其实你的blog~就像食物一样~甜酸苦辣聚在一起~有时读了会觉得很辛酸~有时读了觉得会很苦~但是有时读了就觉得很甜蜜~哈哈~对于我来说~你的blog就是我的解药~因为我在乎你~因为我担心你~因为我关心你~所以~我会每次都看你的blog~一天几乎view好几次~哈哈~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我不希望你跟我一样~唯有的办法就是~view你的blog来知道你最新的状况~知道你今天是否安好~知道你今天是否有开心吗~知道你今天是否有难过有哭吗~然后呢~我的心情就会好多了~因为知道你一切都安好~所以呢~你要加油努力咯~我做不到个开心的人~但是希望你和身边的大家都开心~你要加油努力~弟弟永远支持你~弟弟永远为你打气~所以你不能让弟弟担心~
    from~vincent弟弟~

    ReplyDelete
  7. TO:PYyying
    对阿,只做一天而已。。。对不起哦,,那么迟回因为之前都没有空。。。
    接下来就等开学咯。。。

    ReplyDelete
  8. TO:VINCENT
    谢谢你。。。最近会比较忙哦,不能陪你。。。
    希望我写的东西能帮到你。。。那就好了。。。
    你开心我就会开心,记得别想太多。。。

    ReplyDelete
  9. 姐姐~你不要累坏了~我会担心你~陪不陪没关系的~我只希望你是健康开心的~当然~你写的东西都绑到我~哈哈~姐姐学我说话~姐姐,你是个好人~所以你要加油~弟弟不会想太多了~姐姐,我们一起努力~我真的希望有一天能跟姐姐你见面~这是我的希望~

    ReplyDelete
  10. TO:vincent
    好,如果有好机会的话,出来见面也无妨
    好好照顾自己。。保重

    ReplyDelete
  11. haha~其实我也很希望能跟你见面~因为我觉得你照片已经够完美了~真人更是完美无缺~哈哈~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可是我觉得机会应该不是很大吧~

    ReplyDelete
  12. 回evonne~~
    erm...
    是咯~~~好期待哦!!!(8月快点来啦~!!!!)
    哎哟!!evonne快点来啦!!哇咔咔!!
    当然会支持你咯!!永远支持你-evonne-!!!
    加油!!
    8月,8月,8月!!
    哈哈!

    -phooi kiew佩浗-

    ReplyDelete
  13. 八月快到了。。。。我可能会早下去哦。。。还不肯定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原来姐姐八月下来~我都不知道~haiz~可是见面的机会也很小吧~因为你一定很忙的~那还有时间出来见面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