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最近的“我”

kl 我来咯!!!
这次过去的真正原因还是一样。。。。
不过多了一个。。那就是----去表演
好奇吧?表演什么呢?就是表演跳MICHAEL JACKSON 的smooth criminal
自己都觉得好笑。。希望这个星期天的表演能够顺顺利利进行,因为现场会来很多艺人。。例如:名模---AMBER CHIA 等等。。。
这次过去KL 还会去一个面试。。。试镜!!!
除此之外,我还会去找另外两只来练练歌,因为十月我们在槟城有演出。。。还有还有。。(爆料) 我们十一月还会在云顶有慈善演出哦!!!希望你们能够多多支持我们哦!!可以吗?
kl 的朋友们,不懂有没有想起远方的我呢?
现在的我,刚讲完电话。。好开心。。因为听到了一把又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最近的我一直弄妈妈生气。。。妈妈对不起...我希望你能体谅我!!对不起!!
我以后会当你心目中的乖乖女儿。。。
今天做了一件有点后悔的事,那就是---去弄头发 又越来越短了。。。伤心
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有想我没有?对不起哦,最近都很少上来和大家分享了!!!
放心,去KL这段期间。。我会和大家分享心情。。。还有精彩的画面还有故事。。。大家可别错过咯。。。
下周见muaks.......muaks......

10 comments:

  1. 你就快要来了~欢迎你哦~!!
    希望你的演出顺利~!
    你常常打电话心情就好咯~~哈哈~~
    你也来看看我的blog吧~我也update了~
    等你咯~!

    ReplyDelete
  2. 乙雯姐姐,当然有想你啦。。还爱死你咯。。哈哈 我们会支持你的。。 为什么一直弄妈妈生气,妈妈只有你一个宝贝女儿而已咯。。下次不要再弄妈妈生气了,知道吗? 记得拍多多照片回来跟我们分享哦。。 祝你演出顺利。。

    ReplyDelete
  3. 当然有想你啊~我们当然有想起远方的你啊~
    哈哈~
    evonne~
    你来kl了吗???
    还有~你的表演是在kl的哪里啊??~
    希望你表演成功~
    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赫赫~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补充~赫赫~
    evonne~
    终于更新了哦~
    哈哈~
    我的blog也更新了~
    不介意的话~到我的blog看看吧~~
    然后然后~记得给意见哦~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终于更新了哦~
    等你好久哦姐姐~
    都快害我们得相思病了啦~
    咔咔~^^
    那么祝你演出成功和顺利咯~
    要加油吖~
    贝贝精神上支持你哟~
    别担心~
    你妈妈不会怪你啦~
    只要以后乙雯姐姐都乖乖的就好咯~
    知道么?

    ReplyDelete
  6. 我会继续留意你得blog哦~~
    在kl要好好的注意安全健康~~
    enjoy urself^.^

    ReplyDelete
  7. 当然有想你啦~~
    恭喜你表演成功哦~~赫赫~
    不要惹妈妈生气了~因为我也是一样~
    十一月我想去云顶哦~可是我有大考~
    去不成了~
    不过我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vicky

    ReplyDelete
  8. 我的宝贝 最近我在考试 等我这个月的考试考完了在约你咯
    加油哦~ 很就没有来你的部落格了
    哈哈
    最近过得应该也还不错吧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很想念你啊
    我最近有点失常 可能是考试后遗症 哈哈
    haiz
    有什么到见面再说咯~

    ~慧慧~

    ReplyDelete
  9. evvone,你所说的云顶演出,是不是每年都有举行的?年年都是由黄嘉千与陈微微主持的那个慈善会???先祝你演出百分百成功!

    ReplyDelete
  10. 不好意思,spell错你的名字!在这你改写evon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