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心胸宽大,人缘自然好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有很多很多朋友的支持,鼓励,关心,又有一班妹妹的爱护。。。我好幸福噢!!!HUHU。。。。
所以呢?过去的事我不会再去追究。。也请你们别太无聊哦。。。说人之前就得看看自己本身是怎样才好去说人哦。。。不然没有人会听你在那边乱哈拉。。没有说服力!!傻MEH?酱多时间哇。。。
时间多我建议做善事,还不错,可以考虑哦?。。哈哈哈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很好惹,你们别想太多了,我是不会那么轻易被你们打倒,因为我是----EVONNE
以前是我笨,思想单纯,想跟你们做朋友,但你们却不领情,还来骂我,到处讲我。。。
有修养的人呢。。是不会动不动就生气乱骂人和讲人哦。。所以,我们的心胸要开大点,让多点人住进来。。这样世界就和平多了,不是吗?
我很开心,因为有人告诉我,她很喜欢看我的BLOG,因为不管我心情好还是坏,我通通都发泄出来,写出来,与大家分享。。还有她觉得很真。。。我很开心,谢谢你。。希望你每次都上来。。。。
我们嘛,做人最重要就是要“真”
真心的对待每个人,你就会很开心,得到的也会比别人多,所以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就斤斤计较,何必呢?
今天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也希望这些道理你们也可以学起来哦。。。
好好好,乖乖乖,下课咯。。。

13 comments:

  1. 乙雯姐姐,那个骂你的人别去理会他,知道吗?我们永远都支持你的,姐姐I LOVE YOU....

    ReplyDelete
  2. 好好好,我才没空去理他们哦!!有空我也去做善事阿。。
    对吗?谢谢你哦
    muaks.........love u too

    ReplyDelete
  3. 姐姐,对呀。。多做善事就有好报咯。。

    ReplyDelete
  4. 乙雯,不要去理他们啦~~
    朋友最重要是用真心对你好的~~
    要珍惜你身边的所有人哦~~
    加油哦~~muacks~~

    ReplyDelete
  5. 对呀~
    管太多,只会让自己精疲力尽而以~~
    加油咯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今天原本心情很差的我~却因为看到你的blog~开心多了~哈哈哈~我想原因是因为我看到你开心~我感觉到你开心~这样对我来说就足够咯~哈哈哈~虽然我自己本身遇到很多问题~很不开心~也时常低落~但是我只要看到身边的朋友开心~这样我觉得已经很好了~在自己的身上看不到笑容没关系~只要身边的朋友有笑容就足够了~evonne~我祝福你~希望你能天天都开心~你要加油~努力~知道吗,姐姐?弟弟永远都爱你~
    from~vincent弟弟~

    ReplyDelete
  8. 乙雯姐姐加油~
    不要管那些恶意的批评~
    只要记住~
    你永远都有我们的支持哦~
    么么~^^

    ReplyDelete
  9.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不会去理那些人。。。
    爱你们全部。。。。
    给你们我的爱。。
    让你们每天都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10. 我蛮欣赏你的性格,够COOL !哈哈。。。我觉得写部落格真得很好。。。因为可以发泄!!!我跟你不一样,你发泄到好斯文,我可以一个部落格写完“贱人”这两个字,来发泄我对谁谁谁的不屑。。。就算没有人看,我也很开心,因为发泄成功和我不需要理会谁谁谁的感受,我是为我自己而写的!!!得空时,到我的部落格看我怎样发泄,随时欢迎你!!!http://yeeps1229.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1. TO: yeeps
    谢谢你欣赏我。。我没有写到很斯文,我只是跟着我的感觉走。。。想写什么就什么。。。因为我认为做人就是要真,对吗?
    我会去看你的BLOG。。。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2. evonne~我来了~
    我变in了~写blog了~哈哈~
    我是很喜欢看你的blog啦~哈哈~
    有空来我家坐坐哦~!

    ReplyDelete
  13. 谢谢你们哦!!你也开始写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