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知足,忍耐,自然就会开心

今天的我本来是闷闷的,又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根本就提不起劲儿来,拿着一把雨伞,穿着一件T-SHIRT ,短裤,拖鞋,也顺手戴了傻傻的眼镜,就出发去支持义卖活动了!!!那里人山人海,每个人都很尽力,加油哦,你们行的!!! AZA AZA FIGHTING。。。。GOGOGO
淋到手脚都是湿的,不过还蛮开心的。。
等下可能去看天王-庄学忠大哥。
所以希望老天爷不要再下那么大雨咯。。。。想去看看他的风采顺便可以吸收在舞台上的气势以助我以后的未来。。。
刚才我网上的弟弟不开心是因为家人的事,还说要离家出走,我还骂了他白痴。。。也告诉他她的父母亲是为了他好。。。
他也没多理我,他说只要我开心他就开心,不想看到我不开心。。。
谢谢你哦。。。别想太多,姐姐支持你。。。但不可以做出伤害自己及他人的事懂吗?
学会忍耐,你将会学会成长。那是一门很高的学问。。。加油哦!!
我会开心都是因为我认识了你们全部,谢谢你们支持我!!

11 comments:

  1. 谢谢你姐姐~谢谢你当我是弟弟~我会努力的~就算得不到家人的疼爱我也会让自己过得好一点~谢谢你的关心~我们一起努力~加油!记得哦~你开心我就开心了!!姐姐,加油~

    ReplyDelete
  2. 乙雯姐姐~
    小贝来看你了~
    你一定要开心哦~
    记住不管发生什么事~
    还有小贝在哟~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吖~^^

    ReplyDelete
  3. 姐姐~其实眼前的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真的很黑暗~我不会走~我真的很累~我真的很想哭出来~我的内心承受的一切~一切的苦一切得伤~让我快撑不下去了~我想找你~但你没回复~应该很忙吧~haiz~

    ReplyDelete
  4. To:贝贝
    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谢谢你哦!!!
    你也要和我一样开心好吗?
    你一定要支持我哦,好吗?不然我一个人咯!。。。
    爱你哦。。MUAKS。。。

    ReplyDelete
  5. TO: 我的弟弟
    你啊,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不就好咯。。是不是?
    你要加油。。不要放弃
    有事就找我哦

    ReplyDelete
  6. 哈哈~姐姐~谢谢你在这便回复我的留言~我爱死你了姐姐~哈哈~其实我也没想太多~只是觉得很累卷咯~是心累~haiz~我还没到放弃的余地~但是未来我不知道~哈哈~有事当然会找你~但是有时你再忙没回复到~我就会觉得不好意思了~怕打扰到你~对于我来说~家人也许在我的心目中已经没有了地位~对我来说~我的女朋友和你和其他的兄弟朋友都很重要~没了你们大家~也许我真的撑不到今天了~我已经是很努力了~但是。。。。。
    姐姐~对不起哦~我有让你担心~真的很抱歉~哈哈~觉得有我这弟弟~很痛苦吧~

    ReplyDelete
  7. 希望你可以把一切不开心的事忘掉,重新开始,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懂吗?
    你还小,不想你走错路,所以做任何事都要想很多方面,把视野放大,你会得到很多。。
    加油,相信你可以
    支持你

    ReplyDelete
  8. 恩姐姐~知道了~我会尽量的~谢谢你姐姐~我也一定支持你~但是你自己呢?你也觉得和认同世界是美好的?

    ReplyDelete
  9. TO:vincent
    谢谢你支持我。。。
    我也会认同。。。我都说了,一切看开点,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一直肯肯于怀又何必呢?
    别想太多,世界自然就会很美好。。。

    ReplyDelete
  10. 恩~知道了~其实有时候我也尝试放松自己~那种感觉就真的很爽~好像没压力了~可是那种感觉都维持不久~一会儿又回来了~就这样反反复复~haiz~哈哈~可是只要看到姐姐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ReplyDelete
  11. 哎呀~
    对不起吖姐姐~
    那么久没来你这里了~
    因为我都在忙考试哦~
    以后一定会常来的~
    放心哦~
    不过你也很久没有更新了耶~
    等你咯~^^
    贝贝嘛~
    这本来就是你的专属吖~
    赫赫~
    你忘了哦?
    我们都一定会继续支持你的~
    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爱你~muackz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