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心灵

早安 各位 我的部落格 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写部落格都是感觉来了我才写的 而不是像日记一样 每天需要报到
嘻嘻 近期的我都比较忙拉。。
今天十五号 昨天七月十四号 也就是所谓的“银色情人节”
昨天的我心情怪怪的 但自己本身又不懂那里怪 所以我整个人很低落 没有心情
也连我的爱人 也因为我没有心情 而出言伤了他那所谓的“ 大大的心灵”
对不起嘛 比。。。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娃哈哈。。。(自己讲自己爽)
昨天真的给了我人生中最大的惊吓 在我记忆里添了 严重的记忆
昨晚我睡前 是哭着然后睡去的 跟我的比说 不讲了 别提了 睡觉了 晚安
如果再提 我就流泪流不止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半夜 突然电话响 那是信息 我就没有加以理会 再睡回
怎知两点多 突然醒来 看了信息
直接傻眼 我的朋友信息我 “你的男朋友怎么啦” “没有事吧”
完全不知道什么事发生的我 就自己问自己 有事发生吗?
我的朋友就说 你自己去看他的 面子书吧
好像很大件事 就打开电脑 看了他的面书 直接掉泪, 惊慌,恐吓, 失手无措 脑袋顿时空白
他的助理写道: 他刚才搭的士去飞机场的途中 和一辆货车相撞 现在人在 医院
拯救了多个小时 途中也有心跳停止过 医生宣布 已经尽力 救不回了
他的韩国和中国的粉丝 全部已知道 这个消息 也为他祷告 祈祷
而且 他的新专辑 公司也会好好的帮他安排 。。等等。。。
我的心是慌的 眼泪不停的流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怎么可能
我傻了 吓坏了 不行了 崩溃了
就打了电话给他 他说他在家 也没有上网 我就问你确定?
在与他通电话的途中 我仔细 听背景的声音 结果却很静
关电话时 我心想 真的是他吗? 做么声音可以那么像他?
我一度怀疑 我到底是不是跟他的魂在讲电话 他是不是真的死了。。怎么声音会那么像我的比 。。。
越来越怕 怕到整整流泪 哭了两个小时
宝贝 不可以离开我。。。我会很怕很怕
有史以来 最大件的事 真的把我给吓坏了
感谢 我班的同学对我的爱护 关心 你们最疼我了 爱你们永远。。 MUAKS。。。那么夜了都不睡 还陪我去 妈妈档

就在当晚 我整个人都没有睡 睡了发的梦全部都是不好的 梦见很多人跟踪我 我很怕很怕

刚才跟妈妈提起时 也落泪 很辛苦 妈妈还说要带我去看神 三条线。。。。

到了最后 才让我知道原来有人盗用了 他的户口 真的气到我 说不出话 很想骂粗话 咒他 怎么可以拿别人的生命来开玩笑
幸好宝贝没事

最后好好 珍惜 你们身边的人 “切记”
因为他可能 会发生一些 意想不到 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